就是来看看

陌离公子:

陌阮:

看到这种话直接跳过……压根都不是一个概念,就问是汪叽害死Wifi的么?谁不惨谁不可怜,聂怀桑江澄蓝曦臣金光瑶宋岚晓星尘,甚至白雪观的无辜弟子,常家无辜的下人老人或者婴儿妇女。好在我现在还没看到【白雪观被灭是因为宋岚他多管闲事】这类脑残言论,不然我连薛洋粉一起黑/手动拜拜

景泽:

我的空间里一直在转这段话,看似悲情实则让我感到恶心。
首先表明观点,我不喜欢薛洋,但我不排斥喜欢薛洋的人,个人喜欢的不同我也无权干涉。
如果你喜欢薛洋,那么他十恶不赦也请全盘接受,不要一边洗白一边说洋洋真可爱,你喜欢的怕不是你脑子里觉得应当是这样的薛洋,亲妈的不符合你的口味的地方统统改掉,没办法嘛,“洋洋做尽了坏事可是有苦衷啊QUQ”。
再说,薛洋碎了晓星尘一生坚持的信仰,而在所有事实浮出水面之后,晓星尘的魂魄自然也同他碎了的信仰一同飞散。还需用我列举薛洋干了什么事吗?星尘的眼睛究其根本也是因他剜去,屠了白雪观,双道最终沦落到天涯不必再相见的局面。
他可怜,是。他受幼时断指之痛而灭常萍满门,但是什么时候在现在有些人的三观里“我委屈我可怜所以我杀了你顺便杀了你全家连猫狗都不放过”也是可以被原谅的?那常萍氏里那些无辜的婢女家眷被恶鬼折磨惨死不可怜?
恕我直言,薛洋根本就无法与蓝湛相比。血洗不夜天竭力的蓝湛仍维护魏婴,最终换得戒鞭三十余道,魏婴重生也时时克制小心翼翼保护他,实乃雅正之最含光君;而薛洋做了什么?破坏宋晓二人,星尘目盲,杀光义城,恶意引导他屠戮村民,最后亲手杀死前半生的挚友,亲手让星尘魂飞魄散。你告诉我,薛洋何以能与蓝湛类比?
有些鹿狸说,洋洋后悔了,他一直保护着星尘的锁灵囊,还让魏婴修复他的魂魄。
我只想笑,我就问你一句,究其原因,是谁让星尘魂魄如此?让他悲愤难绝绝望痛苦而死的是谁?
你口里所谓的苦情,不过是渣滓罢了,有些人真当配得上恶心至极之词。

评论

热度(68)